旅途上的朋友們 ── 爸爸篇

今天來說一個旅行番外篇的故事,是關於我爸和他朋友們的偶遇 ⛭。

其實我爸出國好像更容易有遇到朋友的經驗。那次是他要搭飛機前往夏威夷的航程上,不過一開始並沒有看到朋友,而是後來他才「發現」的!聽他的描述,似乎那次的旅客並沒有特別多,那怎麼會沒看到呢?

 原來他是「聽」到朋友的廣播 👀👂
不是發生什麼狀況而說到名字,而是朋友在廣播中說了自己的姓名。(看到這一頭霧水吧XD)

「各位乘客晚安,大家好,我是今天飛行的機長ooo……」
原來機長正是我爸口中的那位朋友啊~~~

實在太有趣了!於是我爸塞了張紙條請空姐代為轉交給「機長」,待飛機上升到平穩程度時,「朋友」才親自過來與爸爸打招呼、寒暄了一會兒。能夠在搭乘飛機的旅途上遇見熟識的人兒,真的太巧了,那個人還不只是個旅客或是空姐,而是「機長本人」哦!實在是太帥氣了!!
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 —  — — —   

後來,有次的家族旅遊,我們剛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,正準備推著行李欲搭乘手扶梯上樓時,有個地勤人員忽然對著我們喊了聲我爸的小名,當我們都回頭望時,手扶梯正向上離她遠去,我爸沒清楚看到那人的正臉,光透過聲音也沒猜出是個什麼人來著,


但卻令我們一行人又驚又喜的,難道又遇到朋友了嗎!?





更多的偶然 //   真正的巧遇‧‧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