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貼圖|糖露露—思薇特露露

有一天,朋友傳來文字貼圖,受了刺激而產生。


兩個多月沒有新文章了,居然意外有人催文。上個月開始忙著新計畫,但也並非創新之舉,即是繪製我的個人 LINE貼圖 ,歷經銷聲匿跡共42天的時間,終於完成上架開始走跳在貼圖小舖啦!


話說怎麼會開始有繪製貼圖的想法呢?其來有自,某天,朋友使用了購買的單文字貼圖,我心想,天哪!這麼醜的貼圖居然有人買,而且還只是文字而已於是就激勵了我畫出這套可用來反擊的臉貼圖,也要感謝在申辦過程中,被我問東問西的朋友(網路上也有網友詳盡的製作&上架說明)。




貼圖介紹


糖露露—思薇特露露  Sweet Lulu:

人物角色以上半身的臉部為主,搭配常用文字,做出人們厭世或白目的表情,也可能使用時正是這個臉,透過沒有生命的貼圖仍可以傳達你的情緒。


使用貼圖後,得到以下幾種回應:

1. 貼圖14 – HAPPY:明明我就貼了HAPPY的貼圖,卻得到「這貼圖好白目哦!」的回覆。

2. 大家收到貼圖之後,都紛紛開始尋找哪個是自己,然後對號入座說「貼圖xx是不是我?」
╴媽媽問貼圖08– 謝謝是不是她?那是個小女孩耶!
朋友A說貼圖21– 哈哈哈啊蠻像她的。到底是不是該出好友大全。
朋友B說貼圖05– 可啊根本是她吧!她有一件一樣的衣服,然後就找來照片給我看了。

3. 許多人都對作者叫做「糖露露」感到疑惑,沒想到大家看得這麼仔細啊!?


│貼圖共24張用的人欲罷不能,畫的人不會累死的數字。

LINE代幣50點 NT$30元發大財就不靠這個了,自己算自己便宜,大家邊支持還可省錢。





│購買點這👉LINE STORE

│看我點這👉貼圖作者




審核情況



2019年1月10日送審,邊畫邊修終於到了這天啦!打算好好記錄一下流程,不然下次大概又是N天後的日子,沒準一定忘光了!

朋友經驗法則審核時間約莫2~3週,因此想在過年前完成上架,當時也只剩兩個月,馬上著手繪圖一事。

交件後,上網爬文看審核進度,網友說從等待審核變成審核中後就很快了,沒想到才隔天一看,已經在審核中囉!傍晚居然出現一新詞,審核處理中!!說是會再變回審核中,然後就差不多要通過了,剛好遇到假日應該還要再等幾天,沒想到星期一查看就通過審核了!

好開心,第一次畫貼圖就上手!哈哈哈,前後共5天時間。






繪製進度



從2018年畫到2019年的貼圖,也可以稱為「跨年貼圖」了吧!用了之後「🐷豬年也會旺旺🐶」喔!

2018年11月30日開始到2019年1月10日,歷經42天的繪製時間,當然沒有每天畫啦!也是要休息一下才有繼續的動力。

繪製大約分為三個階段:草圖→線稿→上色,前面還加上找靈感、蒐集資料、想文字內容的時間,後面還有細修,過程還邊申請LINE以及Paypal帳戶等等。
三個階段幾乎同時進行,沒有一階段完成才往下一階段,有時候想做其中一種就做了,有時候是膩了換另一種來繼續畫,其實三階段雖然都是畫圖,但實際操作感覺卻不相同。

│感受來說
草圖是最有趣也能隨意發揮的;線稿就蠻制式化,但不太需要動腦;上色應該算是蠻燒腦的,顏色之類的不對就要再嘗試別種可能,後面也還要加陰影修圖。

│速度部分
線稿和上色其實差不多,一天畫個3張左右;至於草圖一次能畫的數量就多了,4~8張都能一天完成。


*申請LINE帳戶,真正完成主要就在Paypal的連接開通。其他大多都是貼圖資訊的填寫,需要英文/日文的說明,中文則是能自己選擇是否新增。

*申請Paypal帳戶要先綁定一張信用卡,並開通日幣帳戶(可爬文參考),接著當月帳單上會扣一筆台幣70元的項目,同時明細上英文字後方有一組數字,再回去填寫即能開通,70元之後是會退回的,不過我後來還沒刷那張卡。



當然,有時間的壓力,就有前進的動力!





實際販售

實際販售如下圖,喜歡可以購買,謝謝大家的支持哦✌😉 Thank you very much!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