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女性的彆扭

開門見山,直接破題——
身為女性同胞,每個月都要來找妳麻煩一次的傢伙—月經阿姨


深受其擾這裡就不多加細說。當回憶起這些年來,因為這個親戚發生的事,紀錄青春不留白,流血而已。

約莫在上國中時,接觸了這個阿姨,起初不熟當然不覺怎樣,一旦熟悉後,就開始了。那時候大概就是偶爾痛到不行,我的週期算是很準的,只是比較長,也很帥氣,痛在剛來的 "黃金1小時" ,之後就不會再有過多的痠痲疼痛了!

有幾次痛到前往婦產科報到打針,想當然婦產科肯定大排長龍,又不是多重大也無法插隊,排到都在一小時後了,早已痛完結束。拿藥回家,照醫生說見紅就吃一次。

高中的時候,不舒服 = 躺保健室,順便翹課睡睡舒服的床,一個小時之後,就很開心😊(有病要吃藥)

大學時,學校比較誇張,保健室不給人睡了,叫妳不舒服就回家,妳覺得我能到的了家我要在妳這睡嘛!嘖。大四時比較扯,那個來的翻攪令人反胃想吐,兩次吐的還剛好中午吃的都是餛飩(後來我再也不吃那家餛飩了!)

有一次發生在體育課,跑完步繼續跑到廁所嘔吐,然後就可憐的四肢無力,只好爬到體育館二樓看台睡覺(!?)睡到一半,一個打掃還是什麼的學生走過來,我就醒來了,他還說不用動沒關係,搞得我好像目中無人,活在自己的時空裡。那次就是個體育館睡覺記,現在想起來那堂體育課,還是令人覺得荒謬一百分!